星热点:白静死亡现场照片 白静出轨被杀真相 案件进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18:0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静死亡现场照片 白静出轨被杀真相 案件进展

  近日,演员白静被杀案有了新的进展,乔宇被指介入白静夫妇生活并骗取周巨额钱财被判有期徒刑11年,但乔宇一直不服多次上诉,最终,北京高院终审裁定将驳回乔宇上诉!!以诈骗罪判其有期徒刑11年!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白静出轨被杀案件经过吧。

  2012年2月,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之后周成海自杀。事发后,北京一传媒公司总经理巨春雷爆料称,是“第三者”乔宇介入白静夫妇间并骗取周成海巨额钱财,致悲剧发生。

白静死亡现场照片曝光 白静出轨被杀案件始末介绍


白静死亡现场照片曝光 白静出轨被杀案件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