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萌萌被潜规则不雅照曝光 图揭刘萌萌潜规则床上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4 07:4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萌萌因为《爱情公寓》诺澜一角被大家所喜欢,外表清纯身材娇好而被网友封为宅男女神。不过,最近网上则传出女神被潜规则一事,令人惊愕。刘萌萌潜规则照片最初是从微博传出的,同时爆出潜规则的还有刘雨欣。随后,有不少粉丝质疑刘萌萌潜规则照片是真是假,怎么一回事呢?女神刘萌萌真得被潜规则了吗?

 刘萌萌被潜规则不雅照曝光 图揭刘萌萌潜规则床上照片
  刘萌萌潜规则照片流出,爆料者称刘萌萌为上位导演潜规则。一位知情人微博爆出了《梦想新生活》筹拍所上演的一出干爹背景女星“抢角”潜规则的内幕。据知情人透露,一位有着干爹背景的女星空降剧组,剧组方面也没有给予任何原因,就直接取代了刘雨欣、刘萌萌两位原定的最佳剧中“人选”角色。疑似主要得助于其干爹的张罗,其干爹乃国内Y姓知名导演,在圈内一直颇为低调,但是其执导过诸多颇具影响力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