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4:2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文名 安少康 国籍 中国 职业 外交部驻法国巴黎一等外交秘书 代表作品 译长江文艺版《巴黎圣母院》 从事专业 法国语言、文化 研究方向 法国文化、教

  中文名 安少康

  国籍 中国

  职业 外交部驻法国巴黎一等外交秘书

  代表作品 译长江文艺版《巴黎圣母院》

  从事专业 法国语言、文化

  研究方向 法国文化、教育

  女儿刘亦菲

  前妻刘晓莉

  刘亦菲生父安少康,出身医学世家,其父是武汉同济医科大学的党委书记,而他本人就在武汉大学法语系任教,精通法文,后来成为外交部驻法人员。曾翻译长江文艺版《巴黎圣母院》,当时中央政府要培养一批驻外外交官,他因精通法文、英俊潇洒、才华横溢,经湖北省政府推荐,由中央政府派到国外进修,后任职中国驻法国领事馆。刘亦菲妈妈刘晓莉出身于干部家庭,哈尔滨人,中共党员,一级演员,中专学历,刘晓莉后来婚姻失败与安少康离婚后,就携女远赴美国。

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亦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