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陆毅庆生晒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 鲍蕾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07 23:27:26

  导读:日前陆毅庆生晒全家福照片引起关注,而在陆毅鲍蕾晒一家四口照片中陆毅被三个美女包围幸福温馨,揭陆毅老婆鲍蕾个人资料,陆毅父母是干什么的。

陆毅庆生晒一家四口全家福 鲍蕾个人资料父母是干什么的

    陆毅和鲍蕾是娱乐圈里的模范时尚夫妻,俩女儿继承了他俩好的基因,清秀可爱外加大长腿,典型的小模特身材。   陆毅是成功的,也是最幸福的,家里有三个漂亮宝贝,真让人羡慕嫉妒恨呐。

    1月6日,陆毅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全家福,一家四口正为陆毅庆祝生日。照片中,一家人搞怪合照,场面温馨。贝儿也长大了不少,网友赞道,“贝儿越来越淑女了!”陆毅还自评道,“这次没人说腿了吧?”陆毅一家都是大长腿可是羡煞众人,这次是半身照长腿看不见,网友机智回复,“但是有长手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