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君雅小妹妹为什么那么贵 是哪里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2:53: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君雅小妹妹原型是谁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盛夏时节总是让人不自觉回想起快乐的童年。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上演童年“回忆杀”,胡可、迟帅重续“小神龙俱乐部”前缘,一段“热龙舞”跳出童年情怀;袁成杰、张含韵张雪迎张子枫组“童食品鉴团”,热力助阵“天天零食大赏”。

除此之外,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人气零食“张君雅小妹妹”本尊的现身。作为一款耳熟能详的干脆面,大众对于它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其装袋上那个萌萌的爆炸头女孩,但鲜有人知的是,这个“爆炸头女孩”在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人!如今已成少女的她介绍自己真名叫做简嘉芸,现在是一名就读护理专业的学生。她透露,自己在“出演过《恶作剧之吻》后对女主角湘琴的护士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选择了现在这个专业”。面对众人对自己的种种好奇,简嘉芸还讲述了自己当年被选中出演广告的细节,温情力满满。

张君雅小妹妹本人照片

还记得“张君雅小妹妹”吗?本名简嘉芸的她,当年是风靡无数大小观众的广告红人,如今已经18岁,日前才在脸书秀长腿的她,容貌和小时候没差太多,目前就读护专四年级。她最近上《麻辣天后传》节目透露,“当年我客串《恶作剧二吻》,觉得郑元畅演的直树医生好帅,就立志当护理人员,可以看到很多帅医生。”但未来若有机会,仍想尝试当演员。谈起当年拍广告,简嘉芸说:“广告里我要从街头跑到巷尾,一路狂奔回家吃面。当时我念小一,常感觉饿,妈妈跟我说‘中午有鸡腿便当,只要跑完就可以吃’,我听到有鸡腿,当然努力跑下去。”

张君雅小妹妹为什么那么贵

张君雅小妹妹系列食品的价格较高,是由以下几个原因共同造成的:

1.关税:台湾和大陆属于不同的关税区,括台湾,香港,澳门,甚至是大陆生产的外国品牌也是,都是要通过海关报关,需要缴关税。这样就导致了客商成本增加,商人为了保证利润,就会提高该系列食品的售价,还有零食的运输成本。消费者们相当于间接的为商人交了关税和运输成本,这是其一。

2.品牌定位:张君雅小妹妹系列品牌定位与其它类似品牌不尽相同。比如小浣熊,魔法师,小当家,这些品牌,大多定位都是在学生身上。还是学生时的我们,对产品的品质,装档次要求是不高的,只要好吃量足,便宜实惠就行,五毛、一元的对于我们来说就足够了,没有那么多钱去买这个了。而张君雅系列的定位选择了上班一族,公司白领。他们相比于学生,关注食品的品质,档次,情怀,文化更多一些,而且肯花更多的钱,也有足够的钱去消费这类的品牌

张君雅系列的产品装,logo,广告词,也容易激起这类消费人群的新鲜感和好感,增加他们的购买欲望。价格虽高,但也在上班族,白领族的接受范围之内。

3.心理:大陆有不少人相比于本土食品,对进口食品更亲睐一些,可能是受国内的各种食品安全风波的影响,很多人更倾向于去购买进口食品,而商家也会借着这个心理去大打该方面的广告来迎合此类消费者。

综上原因,造成了张君雅小妹妹系列食品的价格高于同类型食品,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提升不少,所以也就有很多人慢慢接受了该类食品的价位,所以现在,商场,超市,零食店,网店里随处可见她的身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