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4:2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知名女星刘亦菲长相清纯可爱,让不少粉丝为之倾心入迷。当然,这么清秀可人的外貌也让不少网友好奇其父母本人。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被网友称为“神仙姐姐”的清纯玉女刘亦菲,娇嫩可爱,在其背后默默支持着她的母亲刘晓莉,也是相貌气质不俗,55岁了,仍然面色红润,青春逼人!与女儿刘亦菲并排走,经常被误认为姐妹花!

  做为单身妈妈的刘晓莉对刘亦菲的影响也是非常之大的,从性格到感情,从事业到生活,刘亦菲一直深受母亲的影响。由于要照顾刘亦菲,她妈妈离婚以后长时间保持单身状态,在刘亦菲入行后也全心全意照顾刘亦菲,母亲为刘亦菲的牺牲可想而知。

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亦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