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4:2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亦菲妈妈刘晓莉个人资料: 姓 名:刘晓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59年 职 业:演员,舞蹈演员 毕业院校:武汉歌

  刘亦菲妈妈刘晓莉个人资料:

  姓 名:刘晓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59年

  职 业:演员,舞蹈演员

  毕业院校:武汉歌舞剧院

  主要成就:

  1994年五个一工程奖

  1994年文化部文华表演奖

  代表作品:《雀之灵》、《白毛女》、《嫦娥奔月》、《楚韵》

  曾任配偶:安少康

  女 儿:刘亦菲

  刘晓莉,着名影星刘亦菲的母亲,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1970年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习舞蹈专业,1976年毕业后留剧院任舞蹈演员。表演民族、古典、芭蕾各种形式的舞蹈,代表作有《春江花月夜》《摘葡萄》《鸣凤之死》《雀之灵》《楚韵》等,其中1994年《楚韵》进京演出,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和文化部文华表演奖。她扮演的就是“湘夫人”。1989年曾在武汉开过个人的独舞晚会。2008年在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客串王母娘娘。

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刘亦菲妈妈年轻照片 刘亦菲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亦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