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焦俊艳和焦恩俊什么关系 是焦恩俊的女儿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7 09:13:24

  〈星热点〉焦俊艳和焦恩俊什么关系 是焦恩俊的女儿吗?

  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吗?如果不是的话,焦俊艳是谁的女儿呢?相信有不少网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吧,焦俊艳和焦恩俊姓氏相同,不免会怀疑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吗?那么,究竟焦俊艳是谁的女儿,焦俊艳与焦恩俊又有怎样的关系,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吗?

  焦俊艳自从走红被大家所熟知之后,一直深受一个问题的困扰,那就是很多人都说焦俊艳是靠父亲焦恩俊上位,是沾了自己父亲的光。或许很多人会说靠自己父亲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但是对于焦俊艳来说,却是比窦娥还冤。

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吗

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吗

  焦俊艳和焦恩俊是什么关系,据了解焦俊艳和焦恩俊并没有关系,反而焦俊艳是大陆人,而焦恩俊是台湾人,不同地方的两人怎么会被牵连进去呢?

焦恩俊

焦恩俊

  除了姓氏都是焦,演技都好,颜值都高,他们两个还真没什么共同点的关系了。焦恩俊的祖籍在山东青岛,出生在台湾省嘉义市。

焦俊艳

焦俊艳

  而焦俊艳则出生在安徽省的马鞍山市,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根据资料来看焦俊艳与焦恩俊除了同姓氏之外,在现实中一点关系都没有。

  焦俊艳自2009年正式出演影视剧以来,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与肯定,如今的她已经是演艺圈中的潜力股女艺人,面对颜值与演技都是如此出色的焦俊艳,很多人对于她的各种信息都是高度重视,甚至有人在问焦俊艳与焦恩俊是什么关系。

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

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

  作为独生子女的焦焦,从小到大的教育没有过多的溺爱,虽然是家中的小公主,可似乎没有所谓的公主病。一个人在北京学会了独立生活,甚至练就了独立女性的“强硬”,会换灯泡,会想办法处理水龙头漏水这些爷们儿的事。

  而焦恩俊的女儿也不是独生子女,更不是这种女汉子。焦恩俊有两个女儿,一个是焦曼婷,另一个则是焦宜蓁。

焦恩俊有两个女儿

焦恩俊有两个女儿

  焦曼婷今年已经21岁了,是焦恩俊和第一任妻子的女儿。焦恩俊当年离婚时为了得到女儿的抚养权,将自己上亿的资产给了前妻。又曾因长期不在女儿身边而产生隔阂。但是如今,当年的“小李飞刀”已成炫女狂魔啦!父女俩感情很好呢!

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

焦恩俊的女儿焦曼婷

  焦曼婷身高172cm,直溜溜的大长腿让人羡慕。而且焦曼婷现在也已经签了经纪约,真女儿会不会碰上假女儿,想想也是很搞笑。

  二、焦俊艳是谁的女儿?

焦俊艳是谁的女儿?

焦俊艳是谁的女儿?

  焦俊艳的爸爸并不是圈内人,所以网上没有关于他的消息,焦俊艳今年还不到30岁,但已经非常高产了,最初受到关注是凭电影《失恋33天》,焦俊艳饰演的冯佳期是抢走女一号黄小仙男友的闺蜜,这个角色不是很讨喜,但却让焦俊艳受到了关注。焦俊艳这两年在很多电视剧中都演绎了青春向上的角色,而更让人期待的是《诛仙青云志》中她饰演的金瓶儿一角。

  三、盘点被误认是亲子关系的明星

  1、张蓝心、郎平

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吗?

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吗?

  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吗?因张蓝心身高和体能优势,大家怀疑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张蓝心其实并不是郎平的女儿,郎平的女儿叫白浪。张蓝心的身高是175厘米,看来大家猜测张蓝心是郎平的女儿也是有原因的。郎平一直都是中国女排的灵魂人物,对于张蓝心是郎平女儿的消息只是一个传闻。

  2、徐娇、周星驰

徐娇是周星驰的女儿吗?

徐娇是周星驰的女儿吗?

  徐娇是周星驰的女儿吗?徐娇因出演《长江7号》成为周星驰干女儿,而徐娇对周星驰的知遇之恩也是难以忘怀,两人的缘分的确不浅。徐娇的爸爸叫徐兆辉,周星驰只是她干爹~是因为拍了长江七号后,深得星爷欢心,才认她为干女儿的。

  3、江疏影、江珊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网络热传美女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还有的人说是江疏影是江珊的侄女。原因来自上面的一张图片,他们俩个人除了都姓张之外,笑容也超像,大家看这张图,左边是江珊,右边是江疏影,看起来真的像母女俩啊。

  对于此事,记者采访江疏影本人,她明确表示自己和江珊老师没有亲戚关系,但是有机会的话希望和江珊老师能够演母子。所以,两人只是长得像,刚好又有20岁的年龄差,难免会让网友有所猜测。江疏影与江珊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

  4、杨在葆、耿乐

耿乐是杨在葆的儿子吗?

耿乐是杨在葆的儿子吗?

  耿乐是杨在葆的儿子吗?自耿乐出演《开往春天的地铁》大热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耿乐与杨在葆长得极其相像,不禁问道,耿乐与杨在葆是父子关系吗?

  杨在葆与耿乐都是好演员,但他们生活的年代不一样,红火的时代也不一样。很多网友觉得他们长得很相像,所以认为年轻的耿乐是杨在葆的儿子。其实真相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杨在葆与耿乐首先姓氏都不一样,再者他们出生的年纪之间也挂不上勾。杨在葆的一生只有一个儿子叫杨冶天,所以他与耿乐之间什么关系都没有,更不是什么父子关系。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神奇,长得像并不代表有关系。

  5、倪妮倪萍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

倪妮倪萍的女儿吗?

  倪妮倪萍的女儿吗?金陵十三钗的热播让很多人认识到玉墨的扮演者倪妮倪妮也正式成为某女郎,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变成内地新的四小花旦,虽然倪妮出演的电影很少,但是却一举成名,很多人都说倪妮倪萍的女儿。

  不过经过多方证实倪妮并不是倪萍的女儿,反而是倪萍的侄女,倪妮倪萍的妹妹的女儿,从小就接触艺术。

倪妮与父母

倪妮与父母

  倪妮的母亲倪炜是倪萍的妹妹,是制片人,和倪萍长的相似,也许,你没有听说过倪炜这个名字,但她制片的电影你一定看过或听说过。黄宏导演的《二十五个孩子一个爹》、导演杨亚洲和倪萍合作的《泥鳅也是鱼》的制片人都是倪炜。

  以上就是关于焦俊艳是焦恩俊的女儿吗的解惑以及焦俊艳是谁的女儿答案揭晓。其实,在娱乐圈中像这种被乱圈关系的情况还真不少见,有许多明星仅仅是因为姓氏相同就被误以为是亲子关系,仔细想想也是蛮搞笑的吧~不过明星那么多,难免也会有搞混的情况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