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背景很吓人 景甜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0 10:0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景甜饱受娱乐圈捧不红的女星诟病,因为众多大牌明星甘当绿叶陪衬,仍然没把景甜捧红。但是能受到如此待遇的女星当然背景也引人注意。景甜家庭背景介绍,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景甜背景很吓人 景甜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景甜,虽然外表清纯靓丽,但是从出道以来,景甜虽然有在多部电视剧、电影等片中演出,但一直都半红不紫,直到2010年,她主演了电影《战国》媒体影评人看片会之后,某影评人看完片发微博调侃:“《战国》应该改名叫做《景甜》。”结果被火速转载。之后,又有某网站记者在微博上戏谑道:“景甜、白冰、韩雪,华人影视圈三朵奇葩埃”一句玩笑话激起千层浪,有好事者进一步发挥,认为再加上同样被传“有背景”的甘薇,这四个年轻女演员可组成“冰雪薇甜”组合。

景甜背景很吓人 景甜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俗话说,树大好乘凉,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中没有靠山你永远都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小角色,而女星景甜背景很吓人不容小觑。

  不管是外貌还是演技,景甜都没有过人的资质,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质量顶多算"过得去",但出道伊始就越过攀登期,直接登顶跟各种大腕合作,这自然引起了外界的暧昧猜想——景甜背后的靠山到底是谁?

景甜背景很吓人 景甜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景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