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坤老婆何琳照片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6 20:4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坤儿子的生母至今都是个迷,网上关于陈坤老婆的说法众多,但都没得到证实。到底陈坤老婆是谁?有网友有依据的扒出了何琳是陈坤老婆的说法,到底何琳是不是陈坤的老婆呢?看看网友找到的证据吧。

陈坤何琳

  陈坤目前有一个14岁的儿子叫优优,而孩子的生母迄今仍是一个谜。外界都猜测是赵薇周迅等一线女星,而说法最多的是陈坤的大学同班同学何琳,在一次发布会上,何琳在面对大批记者逼问的当下,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直接沉默以对,更加深了这种推测。有网友分析称按照陈坤儿子的出生年份推断,只有何琳在2001年没有任何工作记录,没有作品、没有活动。

  3月23日,在《金星秀》中,以毒舌著称的金星直言不讳地逼问到场嘉宾陈坤关于他儿子生母的问题,令一向对此讳莫如深的陈坤不得不回应道:“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陈坤老婆是谁

  据悉,节目中,在谈到孩子的话题时,金星表示自己的孩子会问她,他们从哪里来的,随后将话题抛给陈坤,问对方儿子会不会也这么问。陈坤迟疑半刻,显然没有料到金星会提出这个问题,最后表示:“我都和孩子说你就是我自己生的,没有别人。”

  陈坤自从2012年首度公开10岁的儿子优优侧面照后,大家就开始在猜测陈坤老婆是谁?为什么不肯出来承认是孩子母亲?陈坤老婆背后的故事是什么?陈坤老婆个人资料等。网友纷纷惊讶陈坤竟然有一个如此大的儿子。2014年5月11日晚,陈坤首度曝光和儿子优优的正面照。照片中陈坤搂着儿子,开心地比V手势,优优圆圆的脸庞,呆萌的表情看着镜头,沉着似小大人。而今年优优是14岁,2月14日刚过完生日。

陈坤儿子

陈坤儿子

  陈坤儿子生母 但是外界一直都对孩子生母也就是陈坤老婆进行猜测,到现在为止也没有人出面澄清自己就是孩子的母亲,大家认为陈坤老婆最有可能的是谁呢?陈坤的儿子都14岁了,那他有没有结婚?陈坤老婆为什么要这么隐秘?

  著名男演员陈坤在圈内被赋予很高的评价,出演的电影也都获得很高的票房。从早年《金粉世家》中,我们就能感受到他那种忧郁而刚毅的气质,这样的陈坤,让观众们都记住了他并喜欢上了他。而广大粉丝似乎对他的个人生活也越加感兴趣。网上盛传的陈坤老婆何琳是不是他的正室呢?

陈坤

  陈坤儿子的亲生母亲很有可能是何琳。如果看过陈坤的新书,那么可以肯定的是,这个“陈坤的儿子”可以肯定是他的亲生子了。《突然就走到西藏》书中写“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这个孩子是在2001年有的,2002年2月14日出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