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发布会视频 张杰2016世界巡演行程表安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5 14:26: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歌星张杰为这次演唱会蓄力已久,这次启航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也为张杰的演唱事业带来新的蓝图。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发布会视频 张杰2016世界巡演行程表安排。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发布会视频 张杰2016世界巡演行程表安排

  张杰,中国新生代歌手领军人物,内地获奖最多的年轻男歌手NO1,现场LIVE王,公认唱功出色的实力派代表。出道12年,发行11张专辑举办过18场大型个人演唱会,出席79次颁奖典礼获得149个奖项。荣膺最受欢迎男歌手累积33次之多,是内地主流音乐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歌手大满贯得主。

  2016年,时值张杰出道十二年,似乎寓意在“音乐本命年”轮回新生,再次出发。同时,张杰也开启个人“我想”音乐计划,宣布与福茂唱片展开新专辑战略合作,展开音乐新蓝图。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发布会视频 张杰2016世界巡演行程表安排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演发布会视频 张杰2016世界巡演行程表安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