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子姗老公吴中天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07:53:23

  本文标题:星热点:杨子姗老公吴中天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a href=http://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506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子姗</a>老公吴中天爸爸妈妈是做什么的?  吴中天,台湾演员,听名字觉得不认识吧?但是,看照片是不是很眼熟? 偶像剧《恶魔在身边》里齐悦的初恋情人兼大学老师。之前杨子姗上康熙来了曾说热恋期相隔两地,两人每天仅靠视频联络感情,不会觉得腻。吴中天和杨子姗交往5年后,也终于修成正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