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多次缺席EXO活动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7: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EXO八名韩国成员

EXO八名韩国成员

  多场演唱会没有参加,不少EXO的团饭还是表示可以理解,但此次EXO即将带着新专辑回归,张艺兴依然没有参与,这让越来越多的粉丝感到难以理解。有网友猜测,张艺兴之所以不参加EXO的回归活动,其实多半是因为目前中韩的紧张关系。前段时间,韩国女团宇宙少女回归,令人惊讶的是,高人气中国成员程潇竟然连一句个人演唱都没有分配到,当时有网友提出了韩国娱乐圈也在“限中”的说法。

张艺兴多次缺席EXO团体活动

张艺兴多次缺席EXO团体活动

  不过这种说法在后来又遭到网友质疑,原因是韩国男团NCT127回归之时,中国成员winwin董思成虽然单独演唱的部分少,但依然有,并且在打歌时没见韩国电视台少给特写镜头了。于是,不少网友便开始反驳这种“限中”的说法,而这也让张艺兴的不参与EXO团体活动,再次陷入了疑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