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多次缺席EXO活动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7: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韩国顶级男团EXO确定会在本月回归歌坛,并于21日通过KBS电视台音乐目《音乐银行》进行首次现场打歌,这原本单纯就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由于EXO中国成员张艺兴的不参与,导致EXO的这次回归活动引来众多争议,有网友猜测这也许正是张艺兴退出EXO的前兆。此前,EXO已经有三名中国成员退团,分别是:吴亦凡鹿晗黄子韬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

  EXO出道于2012年4月8日,最初全部成员一共有12名,其中4名来自中国,分别是:吴亦凡鹿晗黄子韬张艺兴,当时出道之后,这四人还被粉丝们称为“天朝四子”。但没想到才过去两年,便有中国成员开始退团,第一个退出EXO的成员是吴亦凡,也因为是第一个退团,吴亦凡遭受的骂声远远超过之后退出的鹿晗黄子韬

EXO十二人合照

EXO十二人合照

  从去年开始,张艺兴开始渐渐缺席EXO演唱会,从日本演唱会到首尔演唱会,括中间的多场海外演唱会,张艺兴都没有参与,没有参加的理由都是统一的:中国行程无法调整。第一次缺席的时候,大家觉得:嗯,行程冲撞这是有可能的。第二次缺席的时候,开始有人提出质疑:怎么又是行程问题?

张艺兴目前仍是EXO成员

张艺兴目前仍是EXO成员

  第三次第四次缺席的时候直到后面所有演唱会与集体行程都缺席的时候,张艺兴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非议。韩国粉丝开始表达出自己的不满,认为张艺兴很有可能会像EXO此前退团的其他中国成员一样,最终也会退出EXO。由于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多,EXO的队长SUHO金俊勉还特意在首尔演唱会上表示LAY对于不能参加其实也感到很可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