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赵丽颖高速遇临检不下车 警察怒斥:谁知道她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11: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昨日,网曝赵丽颖在高速路上遇到临检,但是被警察要求下车配合检查时,赵丽颖拒不下车。据悉,是不想被围观拍照,对此,警察怒斥道:谁知道她是谁!

赵丽颖飞上海拍戏

赵丽颖飞上海拍戏

  1月4日,赵丽颖飞往上海拍戏,往嘉兴郊区赶路的她,刚离开上海高速出口,座驾就被抽到临检,警察要求全体车上人员配合检查,但赵丽颖的助理却挡在前面说这是明星,不能下车。

赵丽颖高速遇临检不下车

赵丽颖高速遇临检不下车

赵丽颖的车

赵丽颖的车

  对于明星来说,在这种意外场合现身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比如被围观拍照或者遇上私生饭之类的,于是赵丽颖方坚持不肯下车,司机和助理则下车与警察沟通。

警察与其沟通

警察与其沟通

  众多警务人员围在车旁,僵持许久,警察最后决定放宽一马,拿着个人身份证仔细核对,对着戴口罩的赵丽颖辨认许久。临检区的警察负责人对赵丽颖不肯下车表现不爽,指示说什么明星不明星的,谁知道她是谁!以后再碰到明星必须下车检查,下不为例!

赵丽颖现身机场

赵丽颖现身机场

  作为明星,在意外场合现身确实很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但是既然警务人员要求配合检查,那么即使是明星,也应该按照指示配合行动。不过当时的情况谁也不清楚,也可能赵丽颖本身就无需下车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