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吗 二人多次合作疑似因戏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8:16: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曾因出演一部《微时代》,把90后的小鲜肉张彬彬捧红了。网传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这是真的吗?两人一起合作过很多作品,后来被曝因戏生情,就传出了张彬彬女友系李溪芮,随后就有网友深扒李溪芮资料等相关信息出来。张彬彬与李溪芮虽然在年龄上相差4岁,疑是一对姐弟恋,可是一直被外界所看好。

 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吗 二人多次合作疑似因戏生情

自出道以来,张彬彬凭着帅气长相成了众多迷妹追捧的对象。对于艺人张彬彬的感情生活,网友自然十分好奇。有传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是真是?还有网友把李溪芮相关的个人资料深扒出来,李溪芮是89年,与小鲜肉张彬彬相差4岁。而对于两人的真实关系,当事人并没有承认。只是外界传言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

 张彬彬女友是李溪芮吗 二人多次合作疑似因戏生情

据了解,张彬彬和李溪芮曾经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合作,在电视剧《微时代》中,李溪芮饰演的康薇薇与张彬彬饰演的经纪男韩定一(张彬彬饰),甜蜜牵手,两人就此传出了绯闻。此后两人又在《漂亮的李慧珍》中再次合作,李溪芮饰演的夏乔对闺蜜的仗义相助不计得失,在感情上的不断成长与洒脱,对工作的严谨专业细致入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