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宝强新女友是谁 走出离婚阴影难道新欢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22:52: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宝强婚变的消息曝光再到王宝强和熊乃瑾的绯闻恋情,王宝强和熊乃瑾两人的什么关系一度令大众倍感扑朔迷离!那么,王宝强新女友是谁呢?王宝强的新欢是否为熊乃瑾还是另有其人?王宝强走出了婚变阴霾后另结新欢竟是她?

 王宝强新女友是谁 走出离婚阴影难道新欢是她?

王宝强走出了婚变阴霾后另结新欢竟是她?她又是谁?是熊乃瑾吗?有观众认为,王宝强和熊乃瑾两个没有交集的人怎么会在一起了呢?不少的吃瓜群众对两人的私下的神秘关系各种猜测,两人到底什么关系呢?

 王宝强新女友是谁 走出离婚阴影难道新欢是她?

在北京一健身房内偶遇王宝强与一年轻女子跑步健身。经核实,照片中年轻女子为演员熊乃瑾,王宝强更在健身房内亲自上阵“传授”熊乃瑾武功招式,颇有少林弟子风范。并且王宝强跟熊乃瑾一起出席了某活动的照片,熊乃瑾挽着王宝强犹如情侣一般,比马蓉强多了,说起熊乃瑾和王宝强的两人绯闻,抑或许并不是空穴来风。王宝强新女友是谁?其实在之前有人拍到了王宝强在一体育馆和一名女子在跑步健身,即便再当时这并没有引得多少人关注,但是经过确认这的确是熊乃瑾,并且当时还有人拍到了王宝强在体育馆里“亲授”熊乃瑾武功招式,这样的一个行为在当时还是引来很大的一个舆论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