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现女友是李琪琪吗 真实名字被曝玩劈腿交老外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0:33:37

  导读:“小绵羊”张艺兴的女友是谁?很多网友都在想张艺兴的现任女友是李琪琪吗?据爆料,李琪琪早就劈腿张艺兴,与老外交往了,而且李琪琪并不是她的真实名字,李琪琪到底是谁呢?

李琪琪2.jpg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张艺兴女友李琪琪是真的吗?网传张艺兴女友李琪琪很漂亮,家里环境富裕,为了张的前途着想,提出分手,断断续续三四年的时间。

  据说,张艺兴貌似就交过这一个,在这之前第一个追的高冷型女生没看上他,现在那女生跳芭蕾去了,第二个他没有付出行动,那女生现在念北大去了,男友在清华。直到在校外补习英语认识了这位,再然后去韩国了,分分合合很多年,直到出道。此女和吴亦凡一样喜欢改名字,改了有4,5个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