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曹曦月的男朋友是谁?疑似拍戏两人暗生情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8:1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起曹曦月大家知道是谁吗?可能对她比较陌生。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参演爱情传奇剧《滚滚红尘》,在剧中饰演丽芬,正式出道。

 曹曦月的男朋友是谁?疑似拍戏两人暗生情愫

  早在之前,曹曦月参加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因参加大型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引发网友对曹曦月的感情生活产生兴趣,那么曹曦月男朋友是谁?曹曦月家庭背景惊人吗?下面就跟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曹曦月男朋友是谁?据了解,许峰与曹曦月曾在2013年同时参演了电视剧《铠甲勇士拿瓦》的拍摄,对于两人恋人的关系目前并没有得到本人的回应,但也不排除两人因戏生情的可能性。许峰是曹曦月男朋友有可能性,毕竟两人微博频繁互动。看情况颇有交往的可能。

 曹曦月的男朋友是谁?疑似拍戏两人暗生情愫

  有网络爆料称,许峰的女友是同为演员的曹曦月,曹曦月因拍摄了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电视剧而出名。网络上还有两人的亲密合照被扒出,据照片来看,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网络上也爆出曹曦月男朋友是许峰。但也有不少对曹曦月整容的质疑,但是这些质疑并没有真凭实据!所以说,曹曦月整容只是空穴来风而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