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力带阿拉蕾安吉兄弟游玩 网友调侃四个小朋友玩开心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8:1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董力带阿拉蕾安吉兄弟游玩

  董力与三萌娃

  近日董力带着阿拉蕾、安吉、小鱼儿前往游乐园游玩,四位小朋友玩得很开心!继上期节目吴磊和董力搭档比划猜词萌翻网友后,第三期节目中“三石弟弟”与长腿大力将再度合体。还记得董力在参加节目之前,曾提到自己最希望与吴磊搭档“因为我们年龄相仿比较有共同话题”,然而紧接着就因为“公姑娘”梗遭被大家无情嘲笑。在上一期的“花车猜字”游戏中,董力问:“国王的女儿叫什么?”吴磊:“白雪公主?”“灰姑娘?”“白姑娘?”“公姑娘?”……这“公姑娘”是个什么神奇物种?说好的默契呢?在第三期节目里,吴磊和董力再度携手闯关,两个90后青春气息溢出屏幕,画面清新又养眼。“磊力组合”誓要粉碎“零默契”魔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