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韩国艺人对吴昕的评价竟这么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8 21:49:08

  导读:快乐家族中吴昕的男朋友一直成疑,吴昕的男朋友究竟是谁呢?吴昕在主持界一直不温不火,这种不争不抢的个性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韩国艺人对吴昕的评价也非常高,甚至称吴昕是中国最漂亮的。

 2345截图20160618203709.jpg

吴昕的男朋友是谁 韩国艺人对吴昕的评价竟这么高

    要想在娱乐圈一夜成名,并不是光靠着脸蛋就行的,关键得有伯乐的赏识和能施展才华的平台。在内地众多的综艺节目里,有一个节目至今已经开播了十几年,主持人也换了几茬,但收视率依然高居第一,拥有各年龄层的观众,那就是《快乐大本营》。的确“快本”的平台是很多主持人向往的,快本的女主持,从李湘到谢娜再到吴昕,主持人更新换代了,加入了新鲜血液,但每一个都借助这个平台大红大紫,成为主持圈炙手可热的明星。和湖南台的两位“一姐”李湘和谢娜相比,吴昕的资历要差不少,很多人诟病其在快本就是一个插不上话的“花瓶”,近日甚至有传将会被换掉。的确,在快本7年了,吴昕和“快乐家族”另外四位相比搞笑功底要差不少,但一个舞台有红花也要有绿叶,天然呆的吴昕还是靠着自己的清纯气质和自然真实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成为湖南卫视近年来人气颇高的女主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