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的男朋友是谁被扒 加盟花样姐姐与马天宇超快熟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0 16:25:20

  真人秀《花样姐姐》热播,杨紫的加盟引起热议,92年的杨紫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旅程呢?近年来,杨紫的男朋友华汉、贺鹏疯传网络,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男友?

1.jpg

杨紫的男朋友是谁被扒 加盟花样姐姐与马天宇超快熟

 

  在花样姐姐的第五期节目中,花少团为宋茜庆祝生日,宋茜也宣布因档期原因泪别花样姐姐。传言90后女星杨紫将顶替宋茜前往土耳其录制节目,对于杨紫的加入,网友表示很是期待。
  
  此前就有传闻声称宋茜由于不合群和选择退出花样姐姐的录制,而从第五期播出的节目来看,宋茜是因为档期的原因不得不离开《花样姐姐》的录制,不合群的传言也自然是不攻而破。宋茜在最新一期的《花样姐姐》中,看到铁轨和姐姐们一样很开心,还自曝自己爸爸是开火车的。宋茜一直注重保护自己家人的隐私,她第一次公开说自己的家庭情况,可见宋茜和姐姐们很亲密不见外了。宋茜录制的最后一期也终究是为宋茜平反了第一期节目中宋茜公主病和娇气的形象。
  
  而顶替宋茜前往土耳其录制节目的是同星出生的杨紫,杨紫乖乖女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此次加盟花少团相信也会给花少团带来不一样的而活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