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特化师》杀青 谭松韵张丹峰相遇相知相爱

来源: 星娱TV 2017-11-07 08:15: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日前,国内首部特效化妆题材时尚偶像剧《特化师》杀青。该剧由瞿友宁、潘镜丞执导,谭松韵、张丹峰、王嵛等主演。《特化师》改编自漫画《拜托!把我变美!》,讲述从小以女侠自居的化妆品销售陈真(谭松韵饰),与特效化妆界翘楚王翼(张丹峰饰)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新生代小花演员王嵛在剧中饰演的是陈真的闺蜜沙恬,她与陈真一同进入特化行业,开始她们新的人生旅途。

 《特化师》杀青

谭松韵 王嵛

  王嵛在《特化师》中饰演的沙恬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小女生,但与一般“傻白甜”不同的是:沙恬虽然平时爱和陈真在一起闹腾,做起事情来可是真专注,她还是柜台销量第一的职场小能手呢;对待朋友更是义无反顾,要是朋友被欺负可是直接撸袖子上手的;而对剧中王霄一见钟情的那份纯情更是不易。不仅有梦想有主见还特别有干劲,一般的“傻白甜”和沙恬比可谓立见高下了。据悉,王嵛和谭松韵饰对手戏颇多,戏内两人是好闺蜜,无论私密的话题还是彼此的梦想,几乎无话不谈。对戏时氛围亦相当轻松,两人闺蜜间的话语与动作毫无设计感,十分自然。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