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爷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不结婚内幕曝光

来源: 新华网 2016-12-13 09:33:04

  导读:近日,一张周星驰骑自行车的照片让网友十分好奇:坐在其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难道其这么多年不结婚就是因为她?据悉,当年就有媒体拿着这张照片问过朱茵和蓝洁瑛,但两人均予以否认。

星爷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jpg

星爷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 为什么不结婚内幕曝光

  周星驰的影迷一定对这张照片非常熟悉,他骑着自行车在晨光中匆匆赶路。如此贴近生活的一面让影迷倍感亲切,但更多的是好奇:自行车后座的女人究竟是谁?

  照片摄制于电影《大话西游》拍摄期间,加上当时周星驰和朱茵正在热恋期。很多人误传照片背后的女人是朱茵。这个谣传风靡了十几年,直到2008年当事人亲口承认,才知道那位女星不是朱茵,而另有其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