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的老婆是谁?薛之谦为什么离婚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24: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我们的少年时代》中薛之谦饰演的高中老师陶西又圈粉无数,荧屏上潇洒跳脱的薛之谦生活中也是个逗比,不少网友了解到薛之谦是通过他的歌曲《丑八怪》、《认真的雪》等。那么薛之谦前妻是谁?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为什么离婚

  薛之谦前妻是谁?

  据了解,薛之谦的前妻是高磊鑫。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开始于2009年,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或于2005年左右相识,随后有消息盛传2009年上海车展当场模特高磊鑫是薛之谦的秘密情侣,薛之谦也正面回应过他与高磊鑫的关系,表示两人纯属朋友关系,自己感情方面一片空白,只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

高磊鑫

高磊鑫

  随后2010年两人曾被网友拍到一起逛宜家,“一副你侬我侬的模样”,当然事后薛之谦也坚决否认了。

  2012年5月,薛之谦发出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高磊鑫在微博更新“人生能有几个八年”和“准备婚礼”等内容(均已删),很多谦友猜测两人当时正在准备婚礼。后来,薛之谦在微博自爆离婚净身出户,离婚原因暂时不详,消息着实令人震惊。

薛之谦

薛之谦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大呼意外:“他是什么时候结的婚?”同时被曝光的还有薛之谦的离婚协议书,从中可以清楚看到,住宅楼将归女方所有,除此之外,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于2016年10月前付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