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宋喆被抓马蓉不愿离婚 自称对王宝强有感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4:4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宋喆被拘留的通报一出来,不少网友就表示大快人心,那么涉嫌转移婚内财产的马蓉会怎样呢?有爆料称马蓉不愿意和王宝强离婚,主张两人感情还未破裂。

 曝宋喆被抓马蓉不愿离婚 自称对王宝强有感情

  随着宋喆涉嫌职务侵占被抓,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再次成为焦点。据媒体报道,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未提供进一步证据,但马蓉在审理过程中一直坚称,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与王宝强还有感情。

  王宝强离婚案原本已经沉底,宋喆被抓后,事件又有新信息浮出。今年五月,有媒体目击马蓉妈和宋喆爸现身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有知情人士透露,此事属实,双方办理离婚手续目的很可能是为了转移财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