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艺兴多次缺席EXO活动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08:17: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艺兴中国行程多

张艺兴中国行程多

  张艺兴不参与EXO新专辑,不参与EXO回归,不参与EXO巡演,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因为张艺兴个人的中国行程繁忙吗?好吧,就当做是这个原因吧。韩国EXO粉丝有不少人已经接受了这个理由,但接受之后也出现了对张艺兴的不满:“只专注于个人行程,还不如直接退团呢”。

张艺兴SOLO出唱片

张艺兴SOLO出唱片

  关于张艺兴因为中国行程而无法参与EXO团体活动于是被骂一事,张艺兴的粉丝为张艺兴感到很冤枉,张艺兴的粉丝认为这完全是因为SM娱乐的决定造成,张艺兴的粉丝指责SM娱乐利用张艺兴在中国赚取金钱,且对张艺兴遭受的非议不管不顾。到底张艺兴是否最终会因为一直没有参加EXO团体活动而退出组合呢?这个问题想必只有经过时间的验证,才会有确切的答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