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秦舒培和前夫赵磊为什么离婚?两人离婚的真实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7 03:34: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秦舒培陈冠希有女儿的事情已经人尽皆知了,送上祝福的同时难免翻出一些往事。秦舒培作为一个结过婚的人,跟前夫秦赵磊的过往又被翻了出来。秦舒培前夫赵磊作为华谊高层,有人不明白为什么秦舒培会放弃赵磊跟陈冠希好?秦舒培前夫赵磊为什么离婚?

 秦舒培和前夫赵磊为什么离婚?两人离婚的真实原因曝光

  秦舒培1990年出生,22岁的时候就嫁给了自己的老板——华谊兄弟时尚的老总赵磊,赵磊持有华谊时尚40%的股份。2012年1月,秦舒培与赵磊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婚礼,吴彦祖、LISA S夫妇,汪小菲、大S夫妇,老板王中磊等都到场庆贺,歌手苏见信更担当伴郎。秦舒培当时身穿VERA WANG的婚纱嫁给了赵磊,据说秦舒培还是VERA WANG的干女儿,连续几年都出任代言人。

 秦舒培和前夫赵磊为什么离婚?两人离婚的真实原因曝光

  秦舒培前夫赵磊为什么离婚?当时事情也是传得沸沸扬扬,大概情况是这样的:秦舒培前夫赵磊指责秦舒培婚内出轨,秦舒培反撕前夫赵磊包小三,还让小三用她自己用过的衣服包包,小三道歉委屈解释自己不是小三。反正也就是一出互撕的戏码,结果到底是谁在说谎也无从考究,反正舆论言论秦舒培是占的上风,想来秦舒培前夫赵磊最后也是理亏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