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 与张杰离婚真相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6:24:06

  导读:谢娜将退出娱乐圈去意大利留学设计,而对于湖南女主持杠把子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如今结婚多年的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网传张杰谢娜离婚又是怎么回事真相曝光。

谢娜张杰.jpg

谢娜张杰离婚 真相太惊人 两人早已分居有网友猜疑张杰与谢娜离婚实际上就与邓紫棋有关,因为邓紫棋一直想要插住张杰与谢娜的婚姻,邓紫棋更是自动传出两人亲昵合影照。也有传闻称两人其实早就分居,原因是谢娜一直无法怀孕,邓紫棋也在不停撩拨两人的感情。

有自称“张杰谢娜好友”的网友爆料称两人已秘密离婚,事后更有网友列举出了两人离婚的三个理由:“第一,张杰不满谢娜比自己大;第二,谢娜和旧情人刘烨还有瓜葛,张杰比较在意;第三,两人结婚是谢娜逼婚,管张杰太严,让他受不了,而结婚近3年,谢娜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张家人一直在等着抱孙子。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