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皮裤开裂画面不雅 与张杰睡觉图是怎么来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5:31:52

  导读:邓紫棋凭借一首《泡沫》爆红,但人红是非多,伴随着邓紫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负面,邓紫棋皮裤开裂,邓紫棋张杰 睡觉图也在网络疯传,邓紫棋曾与张杰一起参加《我是歌手》,二人因此也被传绯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邓紫棋</a>皮裤开裂.jpg

邓紫棋皮裤开裂画面不雅 与张杰睡觉图是怎么来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报道 邓紫棋日前出席内地杂志在北京举行的大型慈善活动,邓紫棋以闪爆小背心,配衬“曝光率极高”的黑色窄身皮裤现身,打算小秀下小蛮腰兼显得瘦,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于其中一个环节里面,邓紫棋因动作过大加上本身双腿粗壮,邓紫棋疑似撑爆皮裤拉链!更有网友不留情面喊话邓紫棋,“明知腿粗就别穿皮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