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首谈与张杰不生孩子原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7 21:32:03

   近日,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开始录制,首期嘉宾为谢娜和蔡康永,在录制现场,谢娜回应打压吴昕的传闻,并且首谈与老公张杰不生孩子的原因。

 QQ截图20170227213344.jpg

    2月24日,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正式开始录制,“冰箱家族”全班人马回归。在现场,家族成员热闹攀谈,嬉笑逗趣,氛围十分欢快。《拜托了冰箱》自第一季以来坚持秉承“以狠扒明星隐私为己任,为拯救网友食欲而奋斗”的信念,本季首期做客的嘉宾谢娜和蔡康永也未能逃脱,在现场不仅向众人展现了自己搞怪的一面,还被“何尔萌”组合趁机挖出不少精彩故事。

    在往季《拜托了冰箱》中,以何炅和王嘉尔组成的“何尔萌”组合担任节目开场已经成为了节目的标志。但由于本季首期嘉宾谢娜、蔡康永也是主持出身,二人难改主持本色,直接落座主持席,“一本正经”的为节目开场,让不少人以为他们走错了演播室。不过,随后蔡康永与谢娜就被正牌主持“何尔萌”请回到嘉宾席,四人争夺主持的画面,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