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谈不生孩子原因 不想离开你湖南卫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19:19:46

  结婚5年谢娜不怀孕,遭猜测是不想离开你湖南卫视。对此,谢娜谈不生孩子原因,称自己第一没有时间。第二是身体原因。

18225984_980x1200_0.jpg

    近年来谢娜频频被黑,有说她要离开快乐大本营的,有说谢娜已经不搞笑了,玩的都是烂梗,甚至还有人爆出谢娜在圈内人品不好,非常势利的传闻,这次得奖无疑打了那些人的脸。

    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和杰哥会有一个爱情的结晶时,太阳女神也不像往常一样逃避,而是直接说出了不生孩子的原因——没时间。自己主持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都忙不过来,杰哥那一边演唱会开得也是非常火热,根本停不下来。

    要知道现在快乐大本营已经出现了主持人老化的趋势,何炅何老师、李维嘉都已经40多岁了,精力有限,杜海涛、吴昕成长迅速,还有沈梦辰、李莎旻子这样的后辈觊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