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自拍照撞脸沈梦辰 与张杰有孩子吗结婚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14:31:07

  导读:昨晚我们来了首期开播,而8位嘉宾中谢娜第二次上,堪称为元老级人物,日前,谢娜晒高空自拍引关注,谢娜自拍照撞脸沈梦辰,但是谢娜为什么一直没有怀孕呢?谢娜与张杰结婚照片曝光有孩子吗?

 QQ截图20160723122450.jpg

 谢娜自拍照撞脸沈梦辰 与张杰有孩子吗结婚照片曝光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 今天凌晨,谢娜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片,这组照片是谢娜在挑战高空自拍时完成的,谢娜自曝:“这么高,你不知道我心里有多虚啊,腿都是软的,但是那句感受真的,当你专心做一件事的时候,就没那么害怕啦。”网友纷纷称赞太阳女神好勇敢,同时不忘嘱咐她早点休息。

  澳门观光塔作为全球第8高塔,是东南亚最高观光钢塔,距离地面300多米,它的高度让人望而却步。昨晚的节目中,汪涵、袁弘两位队长带领两队嘉宾进行“高空计时赛”,要求在没有护栏的高空平台上,完成两组规定动作进行自拍,并且在规定时间内玩成接力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