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 网传两人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7-02-05 01:48:54

  导读:昨晚我是歌手第三期逆战歌手张杰强势回归舞台,一首很奇怪我爱你引爆全场,而对于结婚多年的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网传张杰谢娜离婚又是怎么回事真相曝光。

QQ截图20170205014858.jpg

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 网传两人离婚真相曝光

    谢娜生孩子算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从2011年9月与张杰结婚开始就一直在传,即便是一个非常小的举动都能引发外界猜想,只是这犹如“月经贴”的话题持续了5年仍旧没有结果。如今的谢娜仍旧毫无顾忌地在舞台上主持节目,而且独自接下了两档网络综艺,工作行程紧的不得了。

    不过,如今谢娜事业获得认可,粉丝又开始为她的生活操起心,不断催促她快点生孩子。获奖后,谢娜也就此大方回应,表示主要是因为没时间,自己主持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忙不过来,张杰那边演唱会开得也非常火热,根本停不下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