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 与张杰离婚真相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6:24:06

  导读:谢娜将退出娱乐圈去意大利留学设计,而对于湖南女主持杠把子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如今结婚多年的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网传张杰谢娜离婚又是怎么回事真相曝光。

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 原因曝光竟是这样4.jpg

另外,早前也有报道称张杰的家人也非常着急,甚至有指张杰妈妈还因此与谢娜闹矛盾,但这都只是传言。不管怎么样,单从张杰心疼谢娜身体这一点来看,就可以知道他是真的爱谢娜,而且张杰也曾公开表示是要与谢娜一辈子的,接下来的日子还长,相信他们能很快就有爱的结晶!

张杰娜离婚真相揭秘,张杰一直处劣势挺早分居。有网友猜疑张杰与谢娜离婚实际上就与邓紫棋有关,因为邓紫棋一直想要插住张杰与谢娜的婚姻,邓紫棋更是自动传出两人亲昵合影照张杰谢娜离婚真相揭秘,张杰一直处劣势挺不起腰早分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