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将退出娱乐圈 传和张杰离婚真相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1-20 17:48:08

  导读:谢娜将退出娱乐圈,网传谢娜要去念书啦!马兰坡姐改头换面变乖乖学生!谢娜张杰离婚消息一直不断,传两人因邓紫棋插足早就离婚是真的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jpg

谢娜将退出娱乐圈

    这次我们娜姐“不学则已,一学惊人”,带着获得全额奖学金去就读多莫斯设计学院!厉害了我的姐。

    多莫斯设计学院与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执行校长Marc Ledermann先生与多莫斯设计学院院长Line Ulrika Christiansen女士还一起为谢娜颁发荣誉证书,这消息是实打实的了。

    谢娜将在多莫斯设计学院就读《设计创意与时尚管理》专业,未来她也将在这里展开更多国际化的学习与合作,所以娜姐的主持工作怎么办?要退出娱乐圈了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