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 与张杰离婚真相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6:24:06

  导读:谢娜将退出娱乐圈去意大利留学设计,而对于湖南女主持杠把子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如今结婚多年的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网传张杰谢娜离婚又是怎么回事真相曝光。

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 原因曝光竟是这样3.jpg

但不管事业再忙,作为一对结婚5年的夫妻也到了该生孩子的时刻,诸如杨幂佟丽娅甚至是angelababy等比她晚结婚好几年的女星纷纷都成了妈妈或是准妈妈,而且事业也并没有耽误,所以娜姐还是赶紧减产腾出时间来备孕吧!

事实上,谢娜结婚5年一直没生孩子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早在2014年张杰就曾出面力挺老婆,还指一直都有准备怀孕,但因为谢娜长时间录节目脊椎和胃不太好,希望她能先养好身体,然后再顺其自然地生孩子。对于胃不好这点,何炅也曾在节目中有过证实,称谢娜喝啤酒都要热着喝。

不过,张杰虽然嘴上说不着急,其实心里还是非常希望能早点当爸爸的。之前,张杰在演唱会之后也曾透露希望能在这几年生孩子,当时还被解读是在催促谢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