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 与张杰离婚真相为什么不生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9 16:24:06

  导读:谢娜将退出娱乐圈去意大利留学设计,而对于湖南女主持杠把子谢娜回应打压吴昕不实,如今结婚多年的张杰谢娜为什么不生孩子也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网传张杰谢娜离婚又是怎么回事真相曝光。

QQ截图20170308164727.jpg

QQ截图20170308092328.jpg

  日前,谢娜在微博宣布将去意大利学习服装设计,她已经获得了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 Domus Academy )的全额奖学金。谢娜透露自己2014年作为特别嘉宾出席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服装秀时,就已经有了想要更多了解和学习设计的想法。会选择每次工作与工作的间隙去学习,有机会再次走进校园非常地开心。谢娜表示“享受工作的快乐,也享受学习的新鲜,向着喜欢的方向奔跑,做更好的自己 !”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