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回应打压吴昕 首谈不生原因将退出娱乐圈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7 14:37:07

  最近吴昕人气高涨,无论是出席时装秀还是主持节目都频频获赞,网友惊呼还是当初那个吴昕吗。吴昕人气高涨就不断传出传闻说谢娜打压她,在节目中谢娜回应打压吴昕,首谈不生原因。最近还被爆出要退出娱乐圈的传闻。

QQ截图20170307144530.jpg

  明星美食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第三季正式开始录制,“冰箱家族”全班人马回归。在现场,家族成员热闹攀谈,嬉笑逗趣,氛围十分欢快。《拜托了冰箱》自第一季以来坚持秉承“以狠扒明星隐私为己任,为拯救网友食欲而奋斗”的信念,本季首期做客的嘉宾谢娜和蔡康永也未能逃脱,在现场不仅向众人展现了自己搞怪的一面,还被“何尔萌”组合趁机挖出不少精彩故事。

  由于本期熟人遍地,谢娜现场极其放的开,不仅与大家畅聊快乐家族之间的亲密故事,还首度回应当年被媒体大肆渲染的自己打压吴昕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