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首谈不生原因 工作太忙没时间要孩子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3 15:57:01

  导读:张杰谢娜结婚多年,二人一直没有生孩子,很多网友表示疑虑,为什么谢娜迟迟不生孩子呢?对此,谢娜终于开口首谈不生原因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怀孕.jpg

谢娜首谈不生原因 工作太忙没时间要孩子

  因为被多次传怀孕,谢娜经常要自己站出来否认怀孕。此前,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在京举办媒体探班。现场,谢娜被问及怀孕传闻是否为真,原本坐在沙发上接受采访的她马上从沙发窜起来,一个高抬腿“看见没,没有怀孕,谢谢大家关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