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泰国电影代表作品 泰国好看的经典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动作片也是早期泰国电影一大特色,1960到70年代就有几百部动作片轮番轰炸观众的眼球。新世纪再次将泰国老派动作片带回观众视野的,则是新浪潮旗手之一韦西·沙赞那庭,作为《喋血青春》和《鬼妻》的编剧,他执导的《老虎头上结情疤》将美国西部片与泰式动作片结合,围绕一对苦命鸳鸯将豪门恩怨与警匪恶战表现的极富情感与视觉冲击,本片更是第一部参战戛纳的泰国电影。本片受到的国内外一致好评无疑鼓舞了本土电影人,这之后才有托尼·贾在《拳霸》中接过复兴泰国动作片的接力棒,在世界银幕上将泰国动作片的硬派风格发扬光大。

   

   剧情简介:

   在泰国一条小村落,富家女韵佩因一次意外被仆人之子阿登所救。两小无猜,再加上一招英雄救美,情窦初开的韵佩和阿登情根暗种。可惜在这个阶级观念极重的大时代,自由恋爱谈何容易。十年后二人重逢,韵佩受父亲之命下嫁年青军官,阿登为报父仇加入杀手行列,绰号「黑老虎」。何况「黑老虎」要干掉的,正是韵佩的未婚夫,两人身份愈来愈悬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