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11月上映的电影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8:46: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情简介:

   淞沪会战后上海沦陷,地下工作者林翔(郭富城饰)受命来到危机四伏的上海,重建惨遭敌人破坏的地下抗日战线。在这里他遇到单纯却很有正义感的兰芳(赵丽颖饰),这对临时组成的“地下党夫妇”将在战火纷飞中,携手亦正亦邪的梁栋(张翰饰)与日本侵略者及伪政府特务展开惊险刺激的生死较量……

   主创阵容:

   导演:钟少雄

   主演:郭富城,赵丽颖,张翰

    

   

    

   本片看点:

   作为一部谍战片,最大的看点自然就是剧情了,纵观近几年的华语谍战片,口碑不错和口碑扑街的各占一半,比如《风声》和《听风者》,就取得了不俗的口碑,而《东风雨》,《一号目标》和《王牌》,显然就是票房口碑双扑街的一类,主要还是和剧情有很大关系,本片改编自红色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剧情方面应该说的过去,不过郭富城与赵丽颖的表演能否都让观众们感到满意,可能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上映时间:2017年11月3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