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泰国电影代表作品 泰国好看的经典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泰国电影复兴,导演郎斯·尼美毕达和他的处女作《喋血青春》是绕不开的一章。这部讲述50年代古惑仔在曼谷街头野蛮生长,以鲜血祭青春的黑帮电影经常被视为泰国电影崛起开山之作,也是“泰国电影新浪潮”中最具影史意义的经典。本片在以现实笔触勾勒底层社会的同时不乏泰国电影常见的喜剧元素以及深受吴宇森启发的动作场面,称其为“泰国版《艋舺》”一点也不为过。郎斯·尼美毕达也凭借此片在国际与本土电影节上摘得多项大奖,成为了将泰国电影推向国际的银幕先驱。

   剧情简介:

   影片对20世纪50年代的泰国曼谷底层社会现状进行了写实刻画。主人公Dang Bireley是妓女的儿子,从小看着母亲在客人之间游刃有余。13岁的他就捅死了打自己母亲的皮条客。16岁辍学混迹江湖。

   

   为了在腥风血雨、你死我亡的黑道生存,Dang Bireley和朋友Piak杀死了绰号“疯狗” 的黑道头子。主人公管辖的势力范围扩大。为躲避警方追查,他和好友逃到乡下避风头,加入了Chien的黑势力组织。不同帮派之间矛盾激增。故事发展也有对女主角的争夺。

   Dang的母亲一直希望儿子能出家修行。在进行“纳加”仪式的时候,两派人马火拼,双方伤亡惨重。Dang24岁时死于车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