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年11月上映的电影好看的有那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6:3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永不消逝的电波

   上映:2017年11月03日

   主演:郭富城/赵丽颖/张翰/任达华/张蓝心/朱一龙

   简介:《新永不消逝的电波》这部影片是由中新社南海影业、北京风骨文化等机构联合出品,电影根据中国隐蔽战线真实历史人物李白为创作轴心的2016中国独家谍战动作大片。影片由九亿编剧张炭执笔、钟少雄导演,郭富城、张靓颖、张翰、任达华、于晓光、祝向阳领衔主演,预计于2017年11月3日上映。

   

   1930年代,被称为“东方巴黎”的上海是远东最大的经济和情报中心。但歌舞升平的背后,是残酷与恐怖。暗杀、械斗、流血,几乎每天都在上演。从卢沟桥事变到淞沪会战打响,中国军队奋勇战斗但不乏危难,上海到了最黑暗的边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