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荣浩怎么火起来的 李荣浩为什么叫老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4 19:5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首李白,让我们进入了李荣浩的潇洒世界,李荣浩作为一个歌手多年打拼,凭借出色的才华,独特的气质,也是有了不小的知名度。那么李荣浩为什么被称为老大呢?下面随小编看看吧。

李荣浩为什么叫老大

作为一个艺人,李荣浩的外表是非常普通的,所以在娱乐圈多年,李荣浩的名气只能算是一般,在很多人看来,李荣浩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他的声音也是非常独特的,而且这几年,李荣浩也逐渐有了不小的知名度,尤其是当他和杨丞琳的恋情曝光后,引来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据爆料,李荣浩在2014年,事业正处于上升期,可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与女友陆瑶分手,后来被质疑劈腿事件,而他的知名度也受到了影响。还有网友认为李荣浩有了人气,就放弃了女友提出分手,因此被不少网友怒怼,至于李荣浩陆瑶相恋几年网上并没有显示具体资料。

没有想到李荣浩与陆瑶分手后,恋上了台湾歌手杨丞琳,后来人气暴涨,两人至今在一起都有2年了。最近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公开亲吻杨丞琳示爱,看来两人好事将近啊! 正因为目前李荣浩事业逐渐上升,有关于他昔日的恋情被揭,还有网友曝出了李荣告与陆瑶曾有过一段恋情。

其实陆瑶也曾是一个歌手,与前男友李荣浩有过合作,就是客串他的IWV。被曝两人后来情愫暗生在一起了。可是没有想到最后李荣浩在自己最爆红时,选择了与陆瑶分手,因此被质疑人红就放弃女友传言,还涉及出劈腿传言,至于李荣浩陆瑶分手之谜背后真相大揭秘。

我国的原创歌手并不多,所以很多会写歌的人就会被冠上音乐才子的称号,比如说林俊杰、陶喆、李荣浩等,这些都是唱作俱佳的艺人,李荣浩的《模特》、《李白》等都是广为流传的,在很多人看来,李荣浩虽然外貌不起眼,但是才华确实是有的,那么李荣浩有什么外号吗?

李荣浩有一首歌叫做《老街》,所以被网友们称为鲸鱼,除了鲸鱼之外,李荣浩的粉丝们还称呼他为老大,老大这个外号的来历具体已经不可考,据说是粉丝们对于李荣浩的尊称,而且因为李荣浩的外表就有那种“匪气”,在《乘风破浪》中饰演黑帮老大一角,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李荣浩首次触电就演黑社会老大,神像梁家辉,靠“眼技”征服!而在这部电影里,李荣浩的出现着实让橘子君眼前一亮。这次出演韩寒电影《乘风破浪》,算是他的首次触电,也是一次从歌手到演员的跨界新尝试。

初次表演,李荣浩就尝试这部电影里唯一的大反派--黑社会老大黄志强。看这有戏的小眼神、锃亮的大背头、潇洒的行头,简直太有范了!李荣浩首次触电就演黑社会老大,神像梁家辉,靠“眼技”征服!

仔细看这位幕后大BOSS,痞帅痞帅的样子着实像极了年轻时的梁家辉。老大的出场,也是相当的桀骜不驯,先来个烟雾缭绕的“背影杀”。可是帅不过三秒,就被邓超狠狠地调侃了一把:“敢不敢睁开眼睛?”李荣浩当然不甘示弱:““我TM已经睁到最大了!”

   >>>下一页查看“李荣浩外号由来”

 

这个老大最让人出其不意的地方,在于他无论何时何地何事的淡定李荣浩之前打断了彭于晏的腿,于是在彭于晏结婚当天,六一前往李荣浩的工厂要他道歉,否则卸掉他的腿。

看到来势汹汹的六一,李荣浩悠悠地来一句:六一你走吧,其实你不坏,就是傻。见六一仍执意不走,李荣浩缓缓地转过身问身旁的律师:我这样算正当防卫吧!说罢,掏出带尖刀的伞向六一刺了过去。

即便到最后,彭于晏和邓超去找李荣浩报仇。看到他两的李荣浩,只说了一句“没完没了”后,转身离去。整个过程不慌不乱,从容淡定,气场十足。

这次韩寒邀请李荣浩来参演《乘风破浪》,据说也是因为喜欢他的音乐。而李荣浩长期也有不少戏约在谈,但角色基本都围绕歌手原型打造。这次的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韩寒的“眼光”还是很准的,黑帮老大这个角色完全将李荣浩的气质凸显出来。

杨丞琳曾经也是非常有名的一位歌手,被称为“可爱教主”的杨丞琳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内地了。她曾经是台湾的歌坛小天后,后来逐渐淡出了歌坛,直到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恋情的曝光后,杨丞琳才重新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这才发现,昔日的偶像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虽然外界传闻李荣浩和杨丞琳已经结婚领证了,但是不管是李荣浩还是杨丞琳,都打死不承认这个传闻,对于恋情也是遮遮掩掩,这让人们不禁好奇,难道两个人是要分手的节奏吗?我们都知道杨丞琳有过几任前男友,不过都没有走到最后,也不知道杨丞琳和李荣浩的这段感情能够坚持多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