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泰国电影代表作品 泰国好看的经典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提到泰国电影时,你会想到什么?是怪力乱神?青春物语?还是邻家鲜肉?

   作为亚洲电影中同样不可忽视的一股势力,泰国电影的起步相对较晚,泰国电影从上世纪20年代起步,30年代才迎来第一部有声电影和第一部彩色电影。二战后泰国电影人开始采用非影院规格的16毫米胶片进行电影拍摄,一直到1972年,16毫米胶片依旧是泰国电影的工业标配。70年代,泰国本土电影保护政策将“好莱虎”隔离在外,光是1978年就有150部泰国电影扎堆上映,温室中的泰国电影人逐渐失去了忧患意识,鲜有佳作远销海外。

   

   直到81年泰国政府重新开放电影市场,泰国电影才在20世纪末迎来了技术与艺术双重崛起的“新浪潮”。

   近年来,泰国艺术电影开始在戛纳,柏林等国际电影节上崭露头角,虽然本土商业片市场依旧以纯爱片和鬼怪片为主,但类型上已呈现多元融合的创作趋势。即将在国内上映的《天才枪手》便罕见地将好莱坞类型片中的“抢劫电影”(Heist film)与青春片相结合,为我们带来堪比碟中谍的校园作弊大戏。在这部高口碑电影上映之前,我们来回顾一下泰国的10部风格迥异的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