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香港电影经典《英雄本色》将内地上映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3 11:04: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一则电影界的重磅消息得到了证实,由“暴力美学大师”吴宇森执导的香港经典电影《英雄本色》宣布定档,将于11月17日首次在内地上映。这部殿堂级黑帮电影由吴宇森执导,周润发、狄龙、张国荣主演,描绘了一段80年代香港的江湖传奇,温情呈现出三人之间的江湖情以及三个主人公各自的挫折、失败、忏悔和报复的故事。该片1986年在中国香港上映时,不仅获得当年香港年度票房冠军,堪称香港影史经典之作,此次上映的版本为最新修复版本。

   《英雄本色》讲述了一段在枪林弹雨中不离不弃的故事。宋子豪与弟弟宋子杰分属黑白两道,Mark蛰伏三年等待机会东山再起。影片以三人之间的挣扎、复仇与救赎展开,亲情与法律,正义与邪恶,剧情层层推进,何为兄弟情,何为男儿尊严,都在此一一得到解答。

   这部电影1986年在中国香港上映时,便以3465万港元一举成为当年的香港年度票房冠军。以周润发为代表的主角主创一夜爆红,掀起一场英雄动作电影风潮,开启了以江湖情怀电影为主的辉煌时代。另外,《英雄本色》也揽奖无数,曾获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奖项,第2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奖项。

   

   《英雄本色》颠覆原有动作片的复仇套路,吴宇森导演将自己的思想融入电影:人与人的情谊、人与时代的关系,人性的暴戾与善良、人物的个人命运与时代风云。该片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类型片,带领港片开启了香港电影的辉煌时代。

   时隔三十余载,此次《英雄本色》首次登陆全国院线也具有更重要的意义。观众朋友们也终于有机会可以在大银幕上一睹当年周润发、张国荣、狄龙的风采。据悉,此次的《英雄本色》为最新修复版本,区别于以往各大电影节放映的版本,修复后的画质更加清晰,影片整体质感大幅度提升。《英雄本色》即将于11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