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餐厅2在哪里拍摄的 嘉宾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23:1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第一季《中餐厅》圆满收官了,这个夏天它无疑给网友们带来了太多难忘的回忆。在最后一期,五位成员依依不舍,他们为帮助过他们的朋友举办了一个答谢晚宴,将二十多天积累下来的厨房里的十八般功夫全用上了,虽说整期节目笼罩着离愁别绪,但是节目组埋了一个彩蛋让画风大转。

   

   周冬雨在电话中忽悠赵丽颖参加《中餐厅》第二季,因为“参加女艺人都很容易嫁出去”,不过反被颖宝怼了回去,看来在两人互怼中,赵丽颖总是占上风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餐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