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小璐家里有钱吗 李小璐的身价是多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5 20: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小璐被曝花一千四百万公关,传闻曝光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都好奇,李小璐家里那么有钱吗?李小璐父母是做什么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说,李小璐家里是非常有钱的,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其母亲张伟欣是上世纪80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在演绎事业巅峰时期选择退而经商,几年时间成为某跨国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过亿;作为含着金钥匙出身的李小璐,如今也是美国五家超市老板,单家每年营业额也是按亿元计算!

   网爆李小璐在美国有五家超市,决定开超市那一年李小璐才18岁。起初她给自己的小超市起名叫Lulu Car,开业22天就净收入550美元。后来,她将超市的名字改为LoveCar,经营主题也转向了爱情,贩卖和爱情有关的小物件,受到欢迎,李小璐随后扩大经营。

   早前李小璐父亲予以否认,“她妈妈在开公司,李小璐是公司的董事,公司也不是什么超市,主要负责一些服装、音乐方面的业务。”

   而李小璐通过微博澄清,“别再猜测和问了,我根本没有开什么超市,如果能挣那么多钱,我早就捐献给慈善事业了!”

   

   李小璐父母是做什么的

   据悉,李小璐母亲是张伟欣,父亲是李丹宁。李小璐母亲是演员,父亲则是导演。

   李小璐出生在文艺世家,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员工,父母李丹宁、张伟欣均是电影演员。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年轻的金马影后。

   如果追溯远一些,小璐的祖母是跳芭蕾舞的,爷爷是老制片主任、老导演,母亲和父亲李丹宁也是八一厂的演员,叔叔是弹钢琴的。

   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曾为电影演员,现为美国某跨国公司执行董事、北京世纪英雄国际业务部经理、某广告公司总经理。张伟欣曾经被国外的媒体誉为“中国最漂亮的女电影演员”,她曾因《良家妇女》获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的女明星奖。后来去美国经商,成为了很厉害的商人。

   

   李小璐父母资料介绍

   张伟欣(原名张伟新),1956年6月14日出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人,影视女演员、商人。

   1979年,考入中央歌舞团任舞蹈演员。1982年,主演的故事片《飞来的仙鹤》获得文化部优秀故事片奖。1983年,出演胡炳榴执导的电影《乡音》中陶春一角,影片获第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1985年,凭借主演的影片《良家妇女》获第25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的女明星奖。1989年,参演的电影《我只流三次泪》获得第3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故事片。2010年,出演的电影《浮出水面的影子》获得第44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评审团特别大奖等。2017年,参演喜剧电影《麻烦家族》。

   李丹宁,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演员。李小璐的父亲,贾乃亮的岳父,甜馨儿的外公。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妻子是著名演员张伟欣,女儿为金马影后李小璐。女婿为当红小生贾乃亮,外孙女为甜馨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小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