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泰国电影代表作品 泰国好看的经典电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4 07:46: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泰国电影新浪潮将传统泰国电影商业化,美学化,工业化同时,一些泰国独立电影人也在这次运动中大胆探索更加前卫的影像表达方式。首当其冲的便是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他在2002拍摄的《祝福》讲述了一个泰国女子和一个非法缅甸移民之间的禁忌之恋。

   影片的故事极富诗意与印象派风格,细腻的长镜头和极少的对白淡化了时间的存在,大段以性,自然,生命为母题的主观化影像也淡化了电影的戏剧性。本片获得了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大奖,但阿彼察邦强烈的实验风格几乎走向了一个“反电影”的极端,在国内并不受主流市场待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